米尼在南師附近
因大學時期家族聚餐去了幾次
覺得還不錯
曾向小猛推薦加暗示這家店
比我還節儉的小猛總說:便當也可以吃的很飽啊=.=
小猛對食物的選擇性很低
只要便宜吃的飽
就是他心目中的好店
所以那種簡餐店對他ㄧ點吸引力也沒有(因為比平常的自助餐貴)
除非他惹我生氣或是特殊狀況
他才會主動提起一些平常不可能踏入的店

因為這陣子身體欠安
小猛為了喚起我的食慾
居然在這麼不特別的日子帶我去吃米尼耶
太神奇了!!
米尼比較有名的是陶板
所以我們點了ㄧ份豬肉陶板



豬肉下鍋囉~~


高高的豬肉山

人在脆弱的時刻總會想要一些溫暖
所以我點了ㄧ份麻油雞火鍋



很香~(不過照片聞不到^^")


火鍋料


調味料


現榨蔬果汁


蔬果汁與菜圃餅


米尼牆面裝飾


又是ㄧ簾幽夢


謝謝小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