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郎是大舅舅的小兒子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介紹囉~~

有人說新娘子長的像李蒨蓉,可惜這張看不清楚


大舅媽、大表姐、表弟、表弟的老婆、小表姐(由左至右)


兩位美麗的表姐是婚禮當天的櫃檯招待


喝茶時間到了
據說這一杯茶可不便宜呢
難怪老爸老媽喝的特別慢(哈~)


老媽、我及兩支調皮的小外甥(老大比較皮)


兩位表哥和小外甥們
後面那位是二舅舅的兒子
前面這位是大舅舅的兒子也就是今天這場婚禮男主角的哥哥


大哥大嫂(不久的將來我哥會把她娶回家吧)和兩支固定班底
像不像新婚夫妻與他們的小孩啊:P


在我旁邊的是我外婆(我已經穿了高跟鞋還比外婆矮XD)
這不就是一張全家福嘛~


小外甥真幸福阿~~
被一群美女包圍著:P
小外甥說他很喜歡拍照
所以幾乎到處都有他


自從小外甥知道表哥當老師後
就喜歡黏著他
且馬上從舅舅改口叫他呂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