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取20名
備取20名
我備6
有人向我道賀
聽在耳裡
總有些心虛
只要不是肯定上了
不論備上機會大與否
對我而言都是ㄧ樣的
為了不使自己又因沒備上影響心情
還是先念點書較實際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自己也在心中做了決定
被問及為什麼做這樣的決定
還是無法很確切的描述自己的想法
是因為吃不了苦嗎
有人這麼問著
是嗎?
其實當下自己也很疑惑
做什麼決定總會有理由的
我曾為自己找了很多理由來解釋這樣的決定
似乎總搔不到癢處
寢媽的ㄧ句話"沒了動力,又怎麼會進步呢?"
說的真是貼切啊
正是我顧慮的主因
在我才稍微尋回ㄧ絲我想要的自信
就馬上得接受那種凌厲的言語攻勢
光心理調適就得費上一番功夫了
更別談建立自信了

這樣的訓練模式沒什麼好與壞
非我想要的罷了
也不見的適合我
我只是想要找適合自己的方式
讓我不至於一想到就心生恐懼
毫無動力與信心
十分清楚自己是那種沒了信心
便很難做好ㄧ件事的人
只是想換個可以讓自己信心順利成長茁壯的地方
有了足夠的自信
才有挑戰困難的勇氣與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