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兒時玩伴結婚宴客的日子
他是我們這群人中最小的
印象中小時候的他總是需要爸媽最多的呵護
由於我在小學四年級時即搬到市區
所以對他的記憶便一直停留在兒時
沒想到一轉眼他就要結婚了
也為人父了
真難把孩子氣的他與現在做連結
我想可能是中間少了一段共同成長的記憶
所以我還總是把他當稚氣未脫小弟弟
總是驚訝著
"他當爸爸了耶!"
不只我們在感嘆自己老了
一些長輩們也說
當年我們都還是小蘿蔔頭
現在這麼大囉
都認不出來了~



哇哇哇...彥潔的第一個結婚禮金已經被奪走了...

shinyas 於 January 24, 2007 11:01 PM 回應 |

還沒喔
這是我爸媽包的:p
很想把我人生第一個紅包獻給小曄
但實驗室學長好像會搶在小曄之前結婚
又不能不包><
小曄抱歉囉^^"


chancy 於 January 25, 2007 09:29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