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論文初稿完成到口試投影片修改結束
這段時間其實不長
只有短短的九天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那種壓力已經大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兩年來的研究成果
就在那短短的三十分鐘要呈現出來
報告的精采
那將會永生難忘
也是對自己研究所生涯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若因自己準備不周
不只老師很失望
自己也會懊惱一輩子吧

為了讓自己可以自信的站上台
為了讓自己可以從容的報告
為了肯定自己這兩年來的研究
我犧牲了口試前最後一個禮拜的睡眠時間
曾經壓力大到想哭
可是我沒有時間哭
還是拼了命的趕趕趕
這九天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彷彿又回到大一時拼轉系考的情景
原來只要我肯
還是辦的到的
終於再最後一次的口試辦到了
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我的想法、創意與研究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
很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我身邊的小猛
老爸與老媽媽的關心,
老妹與老哥貼心的鼓勵,
逸旻隨時隨地與我討論,
百喬學姐耐心的陪我改第一版投影片,
冠元幫我"點睛",若不是他的建議這條龍應該是了無生氣吧

==================================================================== 
老師在口試當天,2008年7月7日 下午 07:42
寄了封信給我
標題:your defense
Yen-Chia:
 I understand you had tried the best.  The defense is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