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ㄧ次的戀愛已不記得有什麼快樂甜蜜的回憶了

只記得常常處在不安、害怕又被他銳利的話給刺傷

ㄧ直以為自己生性樂觀、EQ夠高

可以調適的很好

事實上好像不是這麼理想

似乎還是會對那段記憶感到恐懼

這次很幸運的遇到疼我的人

他對我的重視與珍惜

令我有些受寵若驚

沒有什麼華麗的說詞

卻能令我感動、開心好久好久.....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現在多了一個在意我的人

有時會以為這是ㄧ場夢

夢醒了

什麼都會消逝

哎呀~~

與其擔心這些

倒不如好好珍惜眼前這份難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