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沒啥計畫的我們
突然造訪集集雖有些小意外
但大致上還算幸運和順利



不知集集車站是否受過921地震的摧殘
第一次看到它的我
覺得它仍保有幾分古味
和追分站有點相似
不過更添增幾分觀光城鎮的風味

從未騎過協力車的我
在金錢與趣味性上掙扎了好一會
最後趣味略勝一籌
租了一台協力車
和小猛輕快的踩著它
展開了集集探險之旅


車店給的地圖有些難懂
所以我們本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憑著我們的感覺走^^
有路就鑽
才讓我們發現了幾個地圖上沒有的地方

這隻青蛙就是我們從大樟樹前往綠色隧道途中發現的



照片中這個地方也是我們亂闖發現的
經過一處註明無迴轉空間的標示路口
(意思應該是告訴大家不要騎進去吧!?)
這其實是間簡餐店的後門
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便索性下車拍張照^^

src="https://pic.pimg.tw/callisto/normal_1188106742.jpg">
這是那條沒有迴轉道的盡頭
果然沒有迴轉道
是個死胡同
看到路邊堆滿了木柴
一層層整齊的堆疊著
可惜沒人幫我們拍下這具有童年殘影的木柴
只好自拍囉^^"



神仙洞旁的涼亭
神仙洞沒了瀑布點綴
還多了幾個鎮長名字的字
完全破壞了那種仙地的感覺>"<
感覺好像看古裝劇
但是瞥見天上有一架飛機=.=


明新書院裡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
還有廟
但是......
怎麼沒瞧見適合唸書的地方啊?
不是書院嗎?@.@

隨性的騎果然好玩~~
只是沒記住思婕家的地址
無從找起><



看了你們一系列的照片
感覺很有趣的旅行
當然還有兩位重要主角點綴的關係
原來集集還有這麼多東東我都不知道
(我也曾去過)
我說你們阿~
還真是一整個陽光
甜蜜&搞笑^^


ninian 於 April 9, 2006 07:15 AM 回應 |

我也不知道原來集集有那麼多耐人尋味的地方
此行我們可是秉持著有路就騎
才能找到一些地圖上沒標示的好地方^^


chancy 於 April 9, 2006 05:34 PM 回應 |

嘿..上個禮拜我跟簡豬頭也去了趟集集耶
因為天氣太炎熱了導致放棄騎腳踏車
~"~看來我們兩個都太懶惰了
錯失了許多好風景吼..
小猛跟彥潔果然是陽光派的...ㄏㄏ

shinyas 於 April 10, 2006 11:48 AM 回應 |

小曄怎沒分享照片勒
騎協力車真的很有趣唷:D
和兩人各騎一台腳踏車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箇中滋味
大家細細去體會吧:)
原本想去鹿谷找小曄玩
後來想到當天小曄沒休假
就打消此念頭了


chancy 於 April 10, 2006 06:49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