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實驗室有個傳統
每年的教師節都由新生去買送給老師的禮物再由大家一起分攤
學長昨晚才告訴我們這項傳統><
臨時也沒啥好的主意
滿腦子都是吃的東西
平常合購會買的
可是老師喜歡吃嗎?
想著想著就想到美食版曾有版友推薦某家店賣的咖啡豆品質不錯
二話不說就衝到那家店--康堤,去詢問了
它位於台南市東豐路423號
告知老闆我們的來意--買咖啡豆送老師
老闆給了些許建議
還豪爽的請我們喝欲送老師的咖啡豆所煮出來的咖啡
不止如此
又繼續端出另一杯"冰滴"
冰滴是在上層放冰塊
借由冰塊溶化的水沖過咖啡豆(還是粉?忘了^^")
老闆說因為產出的量很少
所以一杯要價200元

咖啡喝完了
該回歸正題了--買禮物
買太多老師又無法在短時間內煮完
老闆便建議我們可以買虹析式過慮器($1850)+ㄧ磅咖啡豆($450)
不善於殺價的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接受
但我同學可不這麼認為
她才說這樣的價錢.....(還沒說完)
老闆就說:那我算你們2000元
哇!!!真是位豪爽的老闆
自己降300元耶
我已經覺得ok了
同學還是不滿意
本想再殺
但被我們兩位不會殺價的破壞了她的計畫
最後她只好跟老闆凹一個密封罐

不得不佩服我同學的殺價能力
她說要不是我們的破壞
她可以再殺個兩百塊!!

ps1:喝咖啡時,老闆看到我那隻P7689的motorola
就說妳這隻太老舊了
我有之沒用的手機可以送妳
(大驚!請喝咖啡又送手機)
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真拿出ㄧ支手機來(還比我的新^^")

ps2:老闆說他們賣的是好的咖啡豆,喝了不會心悸,不會睡不著,
反而可以幫助睡眠,真的不會心悸,是沒整頁睡不著,但今天
醒來的時候很疲憊>< 想睡但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