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票去看棒球
就獻給了台南棒球場
La new與統一的冠軍賽
這是沒有事前計劃
小猛臨時鼓舞
我們就抱著碰運氣的心
六點半過後才到達球場
球賽已開始
幸運的我們竟然買到La new內野G區第十排9和10的位置
才坐下
統一就得一分了><
怎會這樣阿
到了第四局又被得了兩分
嗚.....
這是我第一次買票進場
不要輸阿

可以明顯感受到La new這邊氣勢低迷
啦啦隊適時的跳出來帶領眾球迷呼喊

石志偉趁著這波呼喊
跑回本壘得了第一分
第六局輪到陳金鋒上場時
又是聲聲的加油
"陳金鋒!!全壘打!!陳金鋒!!全壘打....."
哇~~~球飛出去了
真的是一支全壘打耶
兩分打點
真是大快人心阿
也使得我原本失落的心振奮了
從坐著便佔著吶喊

第八局結束
想說中心打線已過
該不會進入延長賽吧
我想拋彩帶啊~~
La new加油呀
再一分就可以封王了

La new球員好像聽到了我內心的OS:P
第九局締造了滿壘的情況
一人出局(千萬不要被雙殺,拜託!!)
輪到黃龍義打擊
球飛出去了
從統一的兩名守備中間穿越

耶~~~得一分了
此時全場氣氛也隨之沸騰了
當我靜下來看記分板時
才發現原來這局得了四分!!!
難怪大家這麼瘋狂(我和陳小猛到後來才會意過來)

真幸運啊~~
第一次就可以丟到封王的綵帶
第一次就可以盡情的為勝利喝采




呵呵 讓我想起以前在新莊的時候也常常被帶去新莊棒
球場看棒球賽(某人是兄弟迷)不過我就沒有像彥潔
那麼投入拉 對於帶進場的食物比較熱忠 還有看到帥
帥的隊員上場才會覺得興奮 (哇哈~羞)

shinyas 於 November 5, 2006 10:12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