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球迷會是上上星期的五的活動
看標題就知道我的目標是羅興樑而不是台啤

小時候很喜歡宏國
從職籃二年到職籃四年
一路看著宏國如何痛宰裕隆三連霸
上了高中漸漸與職籃疏遠(住宿不方便觀看球賽)
不知在何時
職籃竟悄悄的關門了><
宏國就這樣成了歷史
幾次企圖在SBL尋找以前看CBA那種期待逆轉勝的快感
都失敗了
只有羅興樑一個人孤軍奮戰是辦不到的
現在的球員沒有那種韌性
也打不出那種團體的球
無法讓人相信他們有能耐在最後一刻反敗為勝
以前的宏國是可以在球賽只剩零點多秒時
創造奇蹟!!
投入關鍵的一球扭轉情勢

參加台啤的球迷會為的就是見見羅興樑本人
在會場好多迷哥迷姐瘋狂的為台啤尖叫與歡呼
我的心情並未隨之高亢激昂
只是平平淡淡的
感覺上我好像跟他們格格不入
我不像他們那麼愛台啤
我只想看羅興樑跟周俊三
當我如願見到他們本人
跟羅興樑牽到手後就離開了:p
羅興樑的手真像球員的手
粗粗的厚實的

(這是用我那隻Sony Ericsson K610i拍出來的照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